普吉岛州长表示,普吉岛准备在即将到来的旺季保护游客并确保他们的安全

普吉岛-

普吉岛已准备好确保游客的安全,即使该岛在接下来几个月即将到来的旺季欢迎更多游客。

普吉岛州长 Naroong Woonciew 告诉《普吉快报》,“每年从 19 月开始是普吉岛的旺季,许多游客将前往普吉岛,尤其是普吉岛的外岛。 当然,在过去的两年里,由于各种 Covid-2019 商业和边境限制,我们并没有真正迎来旺季。 然而,今年,自 XNUMX 年以来,我们首次准备好在没有严格限制和新冠病毒措施的情况下真正拥抱游客。”

“我们高度关注游客的海上安全,不仅在普吉岛,而且在攀牙、甲米和董里,因为访问普吉岛的游客通常也会访问这些附近的省份。 相关官员必须确保游客安全,让游客更有信心在普吉岛享受假期,”纳隆州长补充说。

普吉岛预计会有一个繁忙的假期,但普吉快报指出,泰国直接控制之外的几个因素,例如中国继续执行 Covid-19 零政策和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损害了依赖马来西亚人和印度人在这个时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