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外国游客被困在芭东海滩附近的激流中后获救

照片:芭东救生员

芭东 –

三名外国女游客在夜间被困在芭东海滩附近的激流中后获救。

芭东救生员昨晚报道(23月XNUMX日rd) 晚上 8:00 左右,有人看到三名女性外国游客在芭东海滩附近的海域呼救。 很幸运,此时还有一些摩托艇操作员和救生员仍在海滩。 三名外国游客被水上摩托安全带回海滩。

芭东救生员警告游客晚上不要下海。

芭东救生员没有公布外国游客的姓名和国籍,但他们表示,这三位女性都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随着涉及游客和波涛汹涌的海面的 Covid-19 大流行事件的持续降级,随着泰国旅游业的增长,总体而言,这种情况一直在增加。 救生员一直建议游客注意旗帜和天气状况,晚上工作人员下班时不要去游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