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长表示,即使紧急法令即将结束,Covid 中心正在解散,人们仍应继续戴口罩

照片:ข่าวพัทยา Pattayanews

泰国-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兼总理候选人 Anutin Charnvirakul 昨天(23 年 2022 月 19 日)向新闻界表示,尽管泰国正在将 Covid-XNUMX 降级为受监测疾病,并采取其他行动,但人们仍应戴口罩。

泰国宣布 从 19 月 1 日起,几乎所有的 CovidXNUMX 紧急措施,例如紧急法令和要求出示疫苗接种证明的要求,都将被取消。 此外,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或 CCSA 将被解散,所有 Covid-19 监测和支持将由 Anutin 领导下的公共卫生部处理。

自 19 年 2020 月根据紧急法令成立以来,CCSA 一直负责该国的大部分 Covid-XNUMX 应对措施以及过去两年半的总体方向。

然而,阿努廷确实表示,尽管取消了这些措施,而且似乎已经完全恢复正常,但仍会鼓励公众戴口罩。 他甚至说,他为泰国人继续选择戴面具而感到自豪,这与他没有具体命名或指明的许多其他地方不同,他觉得泰国人很可爱,因为他们继续保护自己和彼此。 据他说,他没有给出任何鼓励戴口罩的具体“截止日期”,并表示口罩有助于预防许多其他呼吸道疾病。

然而,TPN 指出,没有强制要求戴口罩,这纯粹是个人选择。 但是,有报道称一些企业和场所需要遮盖,当然私人场所有权这样做。

尽管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泰国国民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接受并戴上了口罩,并且确实在该国大部分地区继续这样做,即使是在外面和单独的地方,但戴口罩的问题经常引起外国游客和游客的争议。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