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泰国于 19 年 30 月 2022 日结束 COVID-XNUMX 紧急法令

曼谷,23 年 2022 月 XNUMX 日 – 泰国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宣布于 19 年 30 月 2022 日结束全国范围的 COVID-19 紧急法令,因为该国将 COVID-1 从“危险的传染病”重新分类为“正在监测的传染病”从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起。

CCSA 还表示,从 1 年 2022 月 XNUMX 日起,前往泰国的国际旅客将不再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 ATK 检测结果。

自 19 年 19 月 25 日以来已经实施了 2020 次的 COVID-XNUMX 紧急法令的结束将导致 CCSA 自动解散,总理和内阁发布的所有法规、公告和命令将根据该法令被撤销。

自大流行以来,泰国已于 2021 年 7 月开始通过普吉岛沙盒、苏梅岛和 7+2021 扩展计划逐步重新开放国际旅游业。 随后是从 2022 年 XNUMX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的四个阶段的重新开放时间表。

王国从1年2022月72日起进入全面重新开放阶段,取消泰国通行证注册计划,外国人只需在旅行1小时内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ATK检测结果为阴性,这将被取消从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起。

此外,内阁批准将来自可免签证国家/地区的游客的逗留期限延长至 45 天(原为 30 天),将有资格获得落地签证(VOA)的游客的逗留期限延长至 30 天(原为 15 天) . 这将从 1 年 2022 月 31 日至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生效。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