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预计在韩国路演后将增加 10,000 名韩国游客,创造超过 200 亿泰铢的收入

普吉岛-

据相关官员称,普吉岛最近在韩国举行路演后,预计将增加 10,000 名韩国游客,带来超过 200 亿泰铢的收入。

普吉省行政组织(PPAO)副总裁Arnuparb Wechwanichsanong先生告诉普吉快报,“PPAO和普吉旅游协会于20月XNUMX日开始在韩国首尔和釜山参加路演旅游营销活动。th 到十月十九日st,2022年。”

“我们对这次路演非常满意,因为许多韩国旅游运营商都对普吉岛感兴趣。 从现在到今年年底,将有至少 10,000 名韩国游客到访普吉岛,这将产生至少 200 亿泰铢的收入,”Arnuparb 先生补充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