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旅游局表示,素食节期间普吉岛将产生 3.4 亿泰铢

普吉岛-

TAT 普吉岛分部预计将迎来 200,000 名游客,这将在素食​​节期间创造 3.4 亿泰铢的收入。

一年一度的普吉岛素食节正式宣布将从26月XNUMX日开始为期XNUMX天th 至10月4th.

泰国普吉岛旅游局(Phuket TAT)主任 Nantasiri Ronnasiri 女士告诉普吉快报,“我们预计在即将到来的素食节期间,将有大约 100,000 名泰国游客和 80,000 名外国游客访问普吉岛。 平均人数为 200,000 名游客。”

“在节日的 900 天里,将有 500 个国内航班和 3.4 个国际航班抵达普吉岛。 这将产生约 XNUMX 亿泰铢。” 南塔西里总结道。

据 TAT 称,估算包括节日期间岛上的酒店、交通、旅行和所有其他费用。 今年将是自 19 年以来由于大流行而没有边境关闭或 Covid2019 重大限制的第一个完整的素食节。

因此,在过去两年中,游行、街舞、向公众开放的美食节、大型仪式和活动等活动被取消或淡化,更多活动将回归,当局希望这些活动能带来大量游客。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