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节前普吉岛蔬菜价格上涨

普吉岛-

在素食节开始之前,普吉岛的蔬菜价格已经逐渐上涨。

今天早上(22月XNUMX日)nd)普吉快报记者参观了普吉镇最大的市场之一的公共市场2(Kaset Market)。

许多类型的蔬菜价格平均从每公斤 XNUMX 泰铢上涨到 XNUMX 泰铢,而其他素食成分的价格也有所上涨。 然而,蔬菜供应商表示,价格上涨并不是为了欺骗消费者,而是由多种因素造成的。

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蔬菜卖家告诉普吉快报,蔬菜价格上涨是因为泰国仙境的许多蔬菜种植园被洪水淹没,而且许多地区在素食节前遭受大量降雨。

然而,在普吉岛素食节之前和期间,蔬菜价格像往年一样正常上涨,因为需求旺盛而供应减少。

一年一度的普吉岛素食节正式宣布将从26月XNUMX日开始为期XNUMX天th 至10月4th.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