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参与病毒普吉岛斗殴的三名小型货车司机的驾驶执照被暂停

普吉岛-

参与普吉岛病毒性斗殴的三名小型货车司机的驾驶执照已被吊销六个月。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两名小型货车司机涉嫌在普吉岛一家著名的纪念品商店前袭击其他司机后向警方报案。

我们的更新:

普吉岛陆路交通办公室的 Kornpitak Artsuwan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三名小型货车司机的驾驶执照已被吊销六个月,他们是事件的主要煽动者。 他们在六个月内不得驾驶出租车,包括小型货车出租车。 他们在外国游客的注视下发生战斗,损害了普吉岛和泰国的良好形象和声誉,其后果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

其中一名嫌疑司机,仅被确认为皮亚先生,他告诉普吉岛快车,“我很抱歉卷入肢体冲突。 尽管我试图控制自己,但我还是发脾气。 然而,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的故事中存在一些误解,并且视频与它看起来并不完全一样。 以后我不会再做这种事了。”

The Phuket Express 指出,Piya 先生没有提供解释他认为是什么误解,或者该视频到底是如何与看起来不一样的。

病毒事件在英语和泰语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巨大反响。 多年以来,普吉岛的 Covid-19 大流行当局一直试图控制出租车司机和游客的问题,这些问题经常损害普吉岛的形象和声誉,但结果喜忧参半。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司机们正在争夺商店向司机提供的佣金,以吸引顾客光顾。 然而,也经常有游客抱怨定价、拒绝使用仪表、拒绝接载某些客户或接受某些目的地以及其他各种问题。

普吉岛当局表示,他们将继续将解决出租车司机的问题作为重中之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