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两名小型货车司机在他们争吵小费的视频在普吉岛传播后向警方投降

普吉岛-

两名小型货车司机涉嫌在普吉岛一家著名的纪念品商店前袭击其他司机后向警方报案。

我们之前的故事:

昨天(20 月 XNUMX 日),一段小型货车司机在普吉岛著名纪念品商店观看外国游客打架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th).

普吉省警察指挥官 Sermphan Sirikong 少将告诉《普吉快报》,“其中一名司机 Chanon 先生头部被刀割伤。 他说他个人并不认识其他小型货车司机。”

“参与斗殴的司机对从带顾客到纪念品商店获得小费(佣金)感到失望,但据称其他人插队从商店收钱。” 瑟芬少将解释道。

“两名主要嫌疑司机是 Nattaphon 先生和 Piya 先生(全名未公布),他们在事件发生后迅速离开。 然而,他们后来向他朗警方报案。 他们用一把小斧头攻击查农先生。 他们说查农先生看错了他们的脸,这对在小费冲突后进行战斗是一个挑战。” 少将补充道。

警方和普吉岛陆路交通办公室官员正在继续调查,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