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闯入攀牙学校的嫌疑人自首

攀牙-

闯入攀牙许多学校的几名嫌疑人之一已经投降,而其他人仍在逃亡。

我们之前的故事:

攀牙府警方正在追捕闯入 Takua Thung 区多所学校的嫌疑人。

Takua Pa 警方报告说,其中一名嫌疑人(仅以 Sarayut 先生的名字确认)在对他发出逮捕令后自首。

警方在他位于攀牙府 Khok Kloi 区的家中发现了许多被盗物品,包括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嫌疑人向警方承认,他的朋友们仍在逃亡中,他只命名为 Seehanart 先生、Sutthiboon 先生和 Surasak 先生。 根据 Sarayut 的说法,他们总共闯入了五所学校。 一些被盗物品被出售给二手商店和网上。

警方正在追捕其他嫌疑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