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价格因短缺而飙升,预计XNUMX月素食节期间将逐步上涨

照片:娜娜

国民 -

由于产品短缺,蔬菜价格飙升,并可能在今年 XNUMX 月的素食节期间再次上涨。

当地记者 20 月 10 日星期二报道说,董里大巴生市场出售的所有蔬菜的价格每公斤上涨了 XNUMX 泰铢,甚至比目前需求的蔬菜价格更高。 据当地供应商称,预计价格将每天持续上涨。

供应商Jeab告诉记者,今年的素食节期间,所有蔬菜都变得越来越贵,尤其是香菜、芹菜、葱、黄瓜、豆类等叶菜类蔬菜,因为市场需求不足,全国许多地区的天气状况。

Jeab 告诉媒体:“很多蔬菜都存在外观问题,导致它们无法出售,因此不得不将它们移除,导致产品短缺。”

另一位蔬菜商 Aed 告诉泰国媒体,飙升的价格影响了买卖双方,使蔬菜很难卖,因为它很贵。 预计素食节期间价格还将再次上涨。

在泰国南部,重要的一年一度的素食节将在 攀牙泰国布吉岛 从 26 月 4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为期 XNUMX 天。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