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行人在攀牙过马路时被车撞死

照片:Khao Lak 救援

攀牙 –

一名瑞典行人在攀牙过马路时被汽车撞死。

紧急救援人员于昨晚(10 月 00 日)晚上 18:XNUMX 收到该事件的通知th) 在 Takua Pa 区 Kuek Kak 街道的 Phet Kasem 路。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在路上发现了严重受损的汽车。 未受伤的轿车司机,仅被确认为 26 岁的 Paramet 先生,正在现场等待执法和救援人员,并被描述为最初与警方合作。

在附近,救援队找到了受伤的男子,该男子后来被确认为瑞典国民。 他受了重伤,后来在当地一家医院被宣布死亡。 (普吉特快列车正在隐瞒他的名字,等待大使馆和家人的通知。

执法部门查看的附近闭路电视录像显示,当帕拉梅特驾驶一辆白色轿车撞向他时,这名瑞典男子正在过马路。

Khao Lak警方表示,司机Paramet正面临鲁莽驾驶导致死亡的指控。 Paramet 在事故现场被拘留,但没有与媒体讨论他对事件的解释和发生的事情。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