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外国人在查龙的越野车车祸中受伤

查龙——

在该团体驾驶的一辆越野车(一种卡丁车)撞上查龙的一根电线杆后,四名外国人受了轻伤,但其中一人受了更重的伤。

昨天下午(18月XNUMX日),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事故通知th) 在通往大佛(Nakkerd Hill)的道路入口处的老虎公园附近。

救援队赶到现场,在受损电线杆附近的越野车内发现​​四名外​​国人受伤。 其中一名受重伤。 此人被送往查龙医院。

据报道,这群人是中东游客,他们特别要求对媒体隐瞒他们的身份。 游客也没有澄清事故是如何发生的,也没有直接与媒体交谈。

据报道,查龙执法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坠机的原因,以及为什么在这个特定区域使用越野车,这也是未知的。 截至发稿时,尚未决定是否会就坠机事件提出任何法律指控或可能对损害进行经济赔偿。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