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孟加拉路出售大麻被罚款 1,000 泰铢

芭东 –

据报道,一名男子在巴东被捕后被罚款 1,000 泰铢,原因是他在 Bangla 路无证出售大麻。

巴东警察局长 Sujin Nilabodee 上校在接到有关公民的通知后下令进行调查,据称许多人未经许可在 Bangla 路出售大麻。

巴东警方报告说,他们逮捕了一名仅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男子,Kittipong 先生,25 岁​​。从他身上查获的是干大麻和大麻香烟。 他被带到巴东警察局,面临在公共场合非法销售大麻的指控。 他被罚款1,000泰铢。

据报道,从技术上讲,罚款是因为没有获得在街上销售产品的一般许可,特别是大麻,因为大麻目前处于法律的灰色地带。

TPN 指出,总体而言,大麻法律目前处于真空状态,这在公众和执法部门之间造成了很大的混乱。 事实上,根据泰国的一些法律专家的说法,由于反对党之间的政治辩论目前阻碍了有关大麻的最终法律,因此合法获得销售大麻许可证的能力值得怀疑。

自从 9 月 XNUMX 日大麻合法化以来,私人使用和消费一直是合法的,但反对合法化的反对者希望大麻再次成为麻醉品并被禁止,理由是健康问题,并表示除非将大麻制成大麻,否则不可能停止娱乐用途。再次麻醉。 许多人支持严格的医疗用途,但不支持任何形式的娱乐用途。

有关泰国正在进行的关于大麻的辩论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