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普吉岛最大的故事:便利店被抢劫,小偷被捕等等

您好,普吉快报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重点介绍过去一周普吉岛地区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不同.

这些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的,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了解”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 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这只是普吉府的顶级本地故事.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12 年 2022 月 18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警方正在追捕一名嫌疑人,他在三个小时内两次抢劫了 Wichit 的一家便利店。 警方追查到嫌疑人,发现嫌疑人家距离便利店400米。

一名嫌疑人在三小时内两次在威集抢劫便利店,并在 16 小时内被捕。

警方仅确认嫌疑人为 31 岁的 Nikhom 先生。他在亲戚家中被捕。 他面临夜间盗窃的指控。

2. 一名嫌疑人在威集至少五次偷走留在摩托车上的手机后被捕。

犯罪嫌疑人向警方承认,当车主去买食物或跑腿时,他偷走了放在各种摩托车前面的储物格中的手机。

3. 官员们正在寻找一位涂鸦艺术家,他在 Racha Yai 岛的大石头上喷涂了颜色。

涂鸦长约320厘米,宽约185厘米。 官员们清理了岩石上的涂鸦。

4. 一名外国摩托车手在普吉岛的一条主要道路上骑自行车时被​​摄像机拍到。

一群外国摩托车骑手在普吉府拉萨达分区的 Thep Kasattri 路上行驶。 其中一个在他做单轮自行车时被​​摄像机拍到。

5. 普吉岛海警逮捕了一对武装夫妇,据称他们在普吉岛一个码头从船上偷窃。

嫌疑人被带到普吉市警察局。 他们面临夜间入侵码头、盗船、非法持有枪支以及未经许可在公共场合携带枪支等罪名。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