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摩托车手在普吉岛的一条主要道路上骑自行车被摄像机拍到

普吉岛-

一名外国摩托车手在普吉岛的一条主要道路上骑自行车时被​​摄像机拍到。

周末(16 月 XNUMX 日)在当地的 Facebook 群组中发布了该事件的视频。 一群外国摩托车骑手在普吉府拉萨达分区的 Thep Kasattri 路上行驶。 其中一个在他做单轮自行车时被​​摄像机拍到。

社交媒体网民对这种危险行为表示担忧,并希望执法部门采取进一步行动。

据报道,Mueang Phuket 执法部门知道这一事件并查看了录像。 目前尚不清楚该视频是否会变成全面调查并试图找到骑手。

截至发稿时,录像中个人的姓名和国籍仍未确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