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长重申在大麻合法化或将该植物重新归类为非法麻醉品方面不会倒退

曼谷 –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和 Bhumjaithai 党领袖 Anutin Charnvirakul 进一步回应 反对党声明废除公共卫生现行的大麻和大麻法案并将该植物重新归类为麻醉药品 直到法案草案颁布,由于目前的僵局,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Anutin 表示,不能将大麻重新归类为麻醉品,并且在麻醉品管制委员会 (NACC) 的一项决议后,管理大麻的临时法律,例如禁止销售 XNUMX 岁以下的人,已经得到适当实施,因为向公共卫生部长提出。

Anutin 说:“我们已经制定了仍然有效的大麻公共卫生法规,例如根据令人讨厌的吸烟条例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的法规。 当议会提出法案草案时,我们已经准备好反对结束当前的非刑事化时期或将大麻重新归类为麻醉品。 这是公共卫生部必须加快发布大麻使用法律草案的原因之一。”

“如果我们将大麻重新归类为麻醉品,即使是暂时的,可能会延长监禁和巨额罚款,那么我们是否必须将所有先前因大麻相关案件而被指控的囚犯再次投入监狱? 我们会用一株植物追捕数百万泰国人并将他们投入监狱吗? 我们是否必须关闭该国的每个种植园,无论用途或目的如何,影响超过一百万泰国人? 数以万计的新企业是否需要关闭,让泰国人失业? 那么这些人是否也会成为罪犯,即使是暂时的? 而且,如果我们听取反对意见并让大麻再次成为麻醉剂,将会有更多的事情需要重新解释。 倒退不是一种选择。”

Anutin 还告诉美联社,他将在副领导人任命后会见民主党副领导人 Satit Pitutacha,以便在 Bhumjaithai 党和民主党就大麻和大麻草案法案发生冲突后建立相互理解。

阿努廷告诉美联社,没有个人分歧,而是每个政党的决定。

-=-=-=-=-=-=-=-=-=-=-=-=-=-=–=–=–=–==-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