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在甲米抛锚后,泰国皇家海军营救外国人

甲米——

泰国皇家海军在他们的游艇在甲米海中抛锚后救出了几名外国人。

昨天(15月XNUMX日),位于甲米的泰国皇家海军接到通知,在距离海岸十米的Lan Ta Noi岛附近,游艇损坏。

泰国皇家海军出动寻找这艘游艇,从他们派出的地点花了大约一个小时才找到这艘船。 在游艇上发现多名外国人等待救援。 当地渔船被要求将游艇拉回岸边。

这些外国人拒绝向媒体透露他们的姓名或国籍,目前还不清楚游艇上出了什么问题。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