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主党周三要求从理事会审议中撤回大麻和大麻法案草案

照片:泰国邮政

曼谷 –

民主党要求撤回由草案委员会起草的《大麻和大麻草案法案》,理由是这是一项可能对社会造成负面影响的宽松法律。

几位党的国会议员宣布了党对大麻法案草案的回应,该草案将于 14 月 XNUMX 日星期三在理事会会议上提交和审议。

Trang MP Sathit Wongnongtoey 表示,尽管该党同意该法律草案,但许多法规和法律很宽松,因为它可能会推广本土大麻并允许公众注册大麻种植,该党认为他们认为不是出于医疗目的,而是支持公共卫生声称他们反对的娱乐目的。

Sathit 说:“因此,该党敦促政府和公共卫生部审查该部的公告,并重新宣布大麻和大麻为麻醉药品。 我们想呼吁委员会从理事会的审议中撤回其法案草案,并重新审查该草案。”

“这是一个原则问题,而不是政治问题。 我们希望支持方能够认识到当前的社会问题。”

照片:在线经理

截至周三下午,众议院以 198 票对 136 票、12 票弃权的结果决定将法案草案从议程中撤出。

据为泰党领导人 Chonlanan Srikaew 称,该草案已提交给众议院,其核心目的是将大麻和大麻用于医疗目的,并为植物增加经济价值。 因此,党首先接受了该草案的原则。

然而,在由卫生部成立的起草委员会起草期间,由于草案没有回答如何控制种植园,特别是许多国会议员和公众的娱乐性使用大麻的问题,草案发生了巨大的修改。根据他的说法,他们最关心的是。

Chonlanan 说:“因此,为泰党决定反对该法案草案,以便将其从议程中撤回,以便对该法案进行修改,特别是关于大麻在毒品法中的地位。 草案很松散,可能危及青年及其健康。”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