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牙警方追捕闯入当地学校的嫌疑人

攀牙 –

攀牙府警方正在追捕闯入 Takua Thung 区多所学校的嫌疑人。

Thakua Thung 警察总长 Siriwat Inyim 上校告诉《普吉岛快报》,“本周晚上,嫌疑人闯入了 Takua Thung 的许多学校。 他们从 Tha Yoo 街道一所学校的一年级班级拿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并从 Kalai 街道一所学校的冰淇淋销售中拿走了 1 泰铢现金。 该地区还有更多的学校也被闯入。”

“大约有两到三名嫌疑人在学校的闭路电视录像中被抓获,我们正在追查他们。 我们认为他们是同一组嫌疑人。 我们也在夜间进行更多的巡逻。” Siriwat 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