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在威集五次偷走留在摩托车上的手机后被捕 - 视频

威奇——

一名嫌疑人在威集至少五次偷走留在摩托车上的手机后被捕。

威集警方告诉普吉特快报,他们逮捕了一名来自那空是贪玛叻的 49 岁的柴先生。 柴面临盗窃指控。 从他身上缴获的是两部被盗的手机。 他在 Mueang Phuket 区 Wichit 街道的 Chao Fah Tawan Ok 路附近被捕。

柴某向警方承认,他在车主去买食物或跑腿时偷走了放在各种摩托车前面的储物格中的手机。 然后他卖掉了那些偷来的手机。

截至发稿时,柴仍在拘留中。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