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的 GLOW Mira Karon 海滩现已开放

最新的GLOW酒店从1月XNUMX日开始迎接客人

普吉岛(13 年 2022 月 XNUMX 日)——随着 GLOW Mira Karon 海滩的盛大开业,GLOW 酒店品牌为普吉岛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带来了新的光芒。

酒店距离普吉岛最长海滩之一的白色粉末沙滩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可轻松前往海洋以及该地区热闹的餐饮和夜生活场所。 酒店设有两个主要餐饮场所,全天营业的 Chen's 餐厅和凉爽的大堂酒吧,以及一个池畔酒吧,供应便餐和饮品。

Chen's 为客人提供室内或室外座位选择,设有被热带植物环绕的私人露台。 菜单范围从传统的泰国美食,如咖喱、炒菜和面条,到汉堡、意大利面和比萨饼等西式舒适食品。

酒店拥有 154 间客房,房型从 20 平方米的标准(特大床)到 2 平方米的家庭套房不等,配有儿童双层床和成人豪华特大床。 所有客房还配备 42 英寸纯平电视、空调以及带花洒淋浴和手持淋浴的私人浴室,以及可以在海景中畅饮的私人阳台。 现代俏皮的设计,大胆的色彩,灵感来自岛上的遗产和普吉老城多彩的中葡风格。 这种充满活力的美学随处可见,包括宽敞的大堂区。

“通过我们在普吉岛最新的 GLOW 酒店,我们希望创造一个有趣、现代的地方,同时融入岛上丰富的历史元素,”运营总监 Markus Gloor 说。

GLOW Mira Karon Beach 还设有一个 24 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配备各种有氧运动器材和举重器材。

该酒店是在泰国开业的第七家 GLOW 酒店,也是 Fusion Hotel Group 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中的最新成员。 2022 月,该公司在越南开设了 Fusion Original Saigon Centre,该集团计划于 XNUMX 年 XNUMX 月在曼谷开设新的 GLOW 物业。

房价从每晚 THB 999++ 起。 访问 https://mirakaronbeach.glowhotels.com 获取更多信息.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