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三小时内两次抢劫威集便利店

威奇——

  警方正在追捕一名嫌疑人,他在三个小时内两次抢劫了 Wichit 的一家便利店。

威集警方于今早(12 月 XNUMX 日)接到通知th) 凌晨 1 点 40 分,在 Mueang Phuket 区 Wichit 分区 Sakdidet – Ao Makham 路的一家便利店。

威集警方告诉普吉特快报,在工作人员告诉警方,一名嫌疑人用刀强迫一名女工作人员从自动取款机中取钱后,他们到达现场并查看了闭路电视录像,共计 654 泰铢。 嫌疑人在收钱时将刀放在柜台上。

在拿走嫌疑人的刀之前,另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出现了。 嫌疑人和男工作人员开始了肢体冲突。 嫌疑人拿走了一些钱,然后飞驰而去。 警方缴获了一把刀和一撮嫌疑人的头发。

凌晨 4 点 30 分,同样的嫌疑人,在早些时候的对抗之后似乎没有被吓倒,回到便利店,然后再次用刀抢劫出纳员,并以 500 泰铢加速离开。

警方追查到嫌疑人,发现嫌疑人家距离便利店400米。 他们正在寻找嫌疑人。 然而,嫌疑人的身份尚未确定,因为截至发稿时执法部门仍在寻找此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