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蓝海豚”渡轮成功开通了第一条芭堤雅-苏梅航线

春武里 / 素叻他尼 –

芭堤雅 - 苏梅航线的第一艘“蓝海豚”渡轮已于 10 月 XNUMX 日星期六正式启动,旨在刺激大流行后的泰国旅游业。

这艘载有约200辆车的渡轮于昨天从梭桃邑区的楚克萨美码头出发,抵达素叻他尼的苏梅岛,这标志着该船在该航线上的首次靠泊。

“蓝海豚”渡轮由海马渡轮运营,可容纳多达 200 辆私家车和 586 名乘客,共有 15 间客房,分为 5 种房型:Premier、Suite、First Class、Comfort 和 Capsule。 芭堤雅 - 苏梅岛路线每次旅行大约需要 13 小时。

此前, 在因 Covid-8 大流行而长时间延误后,该渡轮于 2021 年 19 月 XNUMX 日开始了从梭桃邑到宋卡南部地区的航线的首次运营。

有关更多信息,请查看他们的 Facebook在这里。 请记住,定期安排的旅行尚未完成,最近的旅行是一次试运行,但预计将在 XNUMX 月底完全生效。 最终预订将通过 SPcruise.com 完成,但该网站尚未上线。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被邀请参观海马, 在这里观看视频(泰语)。

图片提供:Naewna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