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甲米的玛雅湾发现了大约十只海豚

甲米——

在甲米的玛雅湾发现了大约十只海豚。

Hat Noppharat Thara – Mu Koh Phi Phi 国家公园的工作人员发现了宽吻海豚

昨天(9月XNUMX日)在玛雅湾南部th).

由于海湾(见下文)因环境恢复而暂时关闭,这一目击事件让社交媒体兴奋不已。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由于边境限制和关闭导致游客稀少,该海湾的环境资源得到了显着恢复。

结果,即使在开放时,现在也禁止在海湾游泳,并且严格控制访问。 该海湾因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电影《海滩》中而闻名。

甲米著名的玛雅湾因环境恢复而暂时关闭两个月。 临时关闭两个月是从 1 月 30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th.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