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宫宣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

世界-

白金汉宫宣布,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是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其统治时间跨越七十年,于周四去世,享年 96 岁。

伊丽莎白于 1952 年在她的父亲乔治六世国王去世后即位。

周四,医生说他们开始担心她的健康,家人赶到她身边,她在苏格兰的巴尔莫勒尔城堡去世。 根据皇宫的说法,女王安详地死去。

消息首次传出后,社交媒体已经担心了几个小时。

伊丽莎白统治着英国和其他 14 个英联邦国家,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知名的女性之一。

她的儿子查尔斯在她死后立即成为国王,并将于周五从巴尔莫勒尔城堡返回伦敦。

TPN 媒体向她的家人、朋友和世界各地的支持者表示哀悼,包括在拥有强大英国公民社区的泰国。 安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