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和体育部长访问芭东孟加拉路

芭东 –

昨晚(8月XNUMX日th) 旅游和体育部长访问了芭东的 Bangla 路,那里的工作人员和经营者要求提供凌晨 4:00 娱乐场所的关闭时间。

我们以前的故事:

芭东著名商人“Prab Keesin”表示,芭东和包括芭堤雅在内的旅游城市需要“特殊分区”,夜生活场所营业至凌晨 4 点,但夜生活经营者需要缴纳更多税款。

旅游和体育部长正准备提议从凌晨 2:00 起延长娱乐场所的开放时间。 到凌晨 4:00。 符合旅游行为。

Phiphat 先生告诉包括 The Phuket Express 在内的普吉岛媒体,“对于凌晨 4:00 的关闭时间延长,这是一项需要时间考虑的现行法律。 该提案将在下个月的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会议上提出。”

“我们还想知道外国游客对关闭时间延长的看法。 然而,许多研究结果表明,从娱乐场所获得收入的最佳时间是凌晨 1:00 到凌晨 3:00。 这笔收入也来自其他较小的运营商和卖家。”

芭东娱乐商业协会会长 Weerawit Krueasomba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现在夜生活行业的收入约为每月 600 亿泰铢。 如果娱乐场所营业至凌晨 4:00,收入将平均每月增加 100 亿泰铢。 芭东的所有娱乐场所都是 100% 开放的。 大多数游客是印度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