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嫌殴打前女友昏迷不醒并违背她的意愿拘留她后在查龙被捕

普吉岛-

打击犯罪部门警方在普吉岛逮捕了一名 26 岁男子,他涉嫌殴打前女友直至失去知觉,然后绑架她并将她锁在家里。

打击犯罪司昨天(7月XNUMX日)报道th) 他们在查龙的一所房子里逮捕了 26 岁的 Worawat 先生。 没有提供他的姓氏。 他正面临人身攻击造成身心伤害、夜间持武器闯入其他住所以及违背他人意愿拘留他人的指控。

Worawat是受害者的前男友。 在这些特定刑事案件中,我们的编辑政策已保留了受害者的姓名。 今年XNUMX月,Worawut在分手后与受害人见面“交谈”。

Worawut 在与他的前任谈话时大发脾气,并殴打受害者直到她失去知觉,然后强行将她带到他家。 据称,他威胁要违背她的意愿将她留在他家。

然而,受害者设法使用她的手机并向朋友和家人发送短信寻求帮助,他们成功地将她从 Worawut 的家中救出,然后她逃离了。 她后来向查龙警方报案,直到嫌疑人被找到并逮捕。

不知道 Worawut 是否有律师,他也没有向媒体发表声明。 截至发稿时,他的请求也没有被输入。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