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芭东被捕,因涉嫌开设银行账户进行在线赌博产生 32 万泰铢

巴东 –

一名 23 岁的女子因涉嫌在网上赌博开设银行账户而在芭东被捕,该账户已产生 32 万泰铢。

巴东警察总长 Sujin Nilbodee 上校今早(8 月 XNUMX 日)告诉普吉快报th),“昨天(7月XNUMX日th) 我们逮捕了 23 岁的 Nat 女士。”

警察局长没有提供她的姓氏。

“去年XNUMX月,我们在芭东逮捕了多名在线赌徒。 我们继续调查,发现网上赌博的钱被转入纳特女士的银行账户。” 首领解释道。

“她还为另一个在线赌博网站开设了银行账户,该网站在她的银行账户中产生了 32 万泰铢。” 院长补充道。

纳特被带到芭东警察局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Nat 对指控的抗辩并未立即获悉,她也没有对相关的泰国媒体发表讲话。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