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出租车司机在普吉岛发生争吵时,警方向乘坐小巴的苏梅岛游客献花

普吉岛-

旅游警察向在普吉岛乘坐小巴的苏梅岛游客送了一束鲜花,他们因接载外国顾客而发生争吵。

我们之前的故事:

4 月 2 日星期五,在 Mueang 区拉萨达码头附近接外国客户发生争吵后,两家小巴服务的司机于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被传唤到普吉岛警察局。 旅游警察也在寻找视频中看到的四名女游客,以了解他们的故事,并就究竟发生了什么建立相互理解。

旅游警察终于在苏梅岛的一家酒店找到了这些游客。 他们是在整个泰国度假期间抵达苏梅岛的以色列游客。

苏梅岛旅游警察向游客赠送了一束鲜花。 他们为事件道歉并解释了发生的事情。 他们建议游客在需要任何帮助或发现任何类似事件时通过 1155 或应用程序“Tourist Police I Lert U”向旅游警察报告事件,而不是尝试求助于社交媒体。

游客们纷纷表示感谢,并对此事表示理解。 他们感谢旅游警察对他们的关注,并表示他们将来会再次访问泰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