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在撞车并破坏房屋后被威奇警察用泰瑟枪拦下

威奇——

一名醉酒男子在威集损坏汽车和房屋后被警察用泰瑟枪(电枪)拦住。

今天下午(7月XNUMX日th) 居民通知威集警方,一名醉酒男子在威集的一个住宅区撞车并破坏房屋。

他们赶到现场发现,醉汉手持一根尖头铁棒。 警方决定使用电动枪来阻止他的愤怒,因为他拒绝配合执法指示、放下武器或谈判。 他在被毒打后最终被捕。 该男子被警方确认为 36 岁的南先生。他被送往医院进行药物检测,不愿或无法谈论这起事件,也不愿回答任何有关他采取行动的原因的问题。

当地居民告诉警方,这名男子总是很生气,脾气暴躁。 他之前曾因类似行为被捕。 据报道,由于他的亲戚害怕他,他独自住在该住宅区的一所房子里。 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受雇或如何支付费用。

在等待当地医院的药物结果时,警方尚未对该男子提出任何指控。 该男子也可能被转介给精神科医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