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法要求车内所有乘客系好安全带,多项交通法规今日生效

国民 -

一项新的交通法要求车辆中的所有乘客,包括后座乘客,在整个旅程中都系好安全带,于今天(5 月 XNUMX 日)生效。 这还包括要求 XNUMX 岁以下儿童使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此外,身高在 135 厘米以下的乘客必须始终系好安全带或使用特殊座椅,以防止发生事故时受伤。 违规者可能面临最高 2,000 泰铢的罚款, 根据 XNUMX 月在皇家公报上发布的新陆路交通法。

交通警察的警察少将 Preecha Charoensatanon 说,今天,还实施了几项新的交通法,增加了罚款和处罚。

提高罚款率是为了加强司机和行人的安全。 根据他的声明,一些违法行为——包括超速、闯红灯和在人行横道上不为行人停车——最高可处以 4,000 泰铢的罚款。

Preecha 补充说:“但是,在前 3 个月,警方仍将执行先前法律的处罚。 尽管新的最高罚款为 4,000 泰铢,但最初的罚款仍将保持在 500 泰铢,以便让司机调整并正确遵守交通规则。”

本文原版 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