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在拉萨达码头附近接外国客户发生争吵后,普吉岛的两家小巴服务被传唤审讯

普吉岛, 普吉岛

4 月 2 日星期五,在 Mueang 区拉萨达码头附近接外国客户发生争吵后,两家小巴服务的司机于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被传唤到普吉岛警察局。

网上分享的一段争吵片段显示,一名小型货车司机似乎在与一名身穿黑色衬衫的男子交谈,该男子自称是出租车排队经理,并告诉四名外国游客下车。 司机随后向游客解释了他们的理解,而视频中听到该男子说他被命令监视谁是“出租车黑手党”。

视频片段中的小型货车司机于周日抵达警察局接受进一步讯问。 根据他的说法,女游客使用了他的小巴公司的服务申请。

当他在拉萨达码头前接他们时,被另一名定期为该地区的外国人提供服务的小巴员工拦住了。

身穿黑色衬衫的男子也在接下来的步骤中被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讯问。 两名男子均未被执法部门确认。

普吉省交通办公室的 Adcha Buachan 和相关官员也到现场监测和检查更多细节,以考虑这种行为是否被认为违反了《车辆法》或《陆路运输法》。

他告诉记者:“至于案件,双方已向警方投诉,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中。 小巴司机的公司也对视频的发布提出了投诉,指责他们是出租车黑手党,可能对公司和普吉岛旅游业造成负面影响。”

“旅游警察也在寻找视频中看到的四名女性游客,以了解他们的故事,并就周五发生的事情达成共识。” 阿查总结道。

由于该视频引发了法律投诉,TPN 媒体不会将其作为文章的一部分发布。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