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吉岛寺庙的池塘里发现鳄鱼

普吉岛-

在普吉岛一座寺庙的池塘里发现了一条 120 厘米长的鳄鱼。

普吉岛渔业办公室昨天(2月XNUMX日)接到通知,在普吉岛Mueang Phuket区Rassada分区Toh Sae山的一座寺庙的池塘里发现了一条鳄鱼。

官员们到寺庙里找到了这条长达120厘米的鳄鱼。 寺庙里的僧人说,他们不知道是谁在池塘里放了鳄鱼。 他们担心鳄鱼会伤害其他在池塘里喂海龟的人。

鳄鱼被从池塘中移走。 普吉岛渔业办公室表示,鳄鱼是受保护的动物,需要获得许可才能拥有。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