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 Dog 在普吉岛流浪狗收容所开展年度疫苗接种活动

Soi Dog Foundation 最近在他朗的普吉岛流浪狗收容所(也称为政府犬舍)开展了年度疫苗接种活动。

一个由 Soi Dog 兽医、社区外展人员和救援人员组成的团队,与普吉省畜牧发展部办公室的一名代表一起,确保政府运营设施中的所有 735 只居民狗都接种了针对六种疾病的重要疫苗,包括狂犬病、犬瘟热和细小病毒。

“每年为收容所的狗接种疫苗是必须的,并且应该成为每个狗收容所的标准,”Soi Dog 的国际动物福利主任 Alicja Izydorczyk 博士说。 “犬瘟热和细小病毒具有极强的传染性,两者在泰国都很常见,每年杀死数十万只狗。 如果收容所里的狗没有定期接种疫苗,很有可能爆发疫情,很容易杀死一半收容所的狗。”

Soi Dog 为普吉岛流浪狗收容所的狗提供兽医护理已超过 15 年。 除了每年的疫苗接种活动,基金会每周都会派兽医到收容所,每天都会派出社区外展人员,以确保收容在那里的所有狗都进行绝育/绝育、驱虫、防止蜱虫和跳蚤,并接受治疗。任何健康问题,最常见的是狗咬伤、真菌和其他皮肤病、腹泻和咳嗽。 任何患有更严重疾病的狗都会被转移到迈考的 Soi Dog 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所有这些都是有代价的,该非营利组织每年分配约 2 万泰铢用于收容所狗的兽医治疗和预防。 这些费用没有收到政府资助,而是由全球慷慨的动物爱好者的善意捐款支付。

在普吉岛流浪狗收容所照顾狗是 Soi Dog 社区外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为普吉岛周围社区的流浪狗和猫提供护理和治疗。

Soi Dog 的三个社区外展团队均由一名兽医和兽医支持人员组成,他们在岛上旅行,为报告生病或受伤的动物提供及时的医疗服务。 在其众多好处中,该计划有助于减轻 Soi Dog 繁忙的狗和猫医院的负担。 它还通过附带学习和指定研讨会帮助向社区中照顾狗和猫的人教授基本的动物急救。

“虽然 Soi Dog 关心来自各种背景的动物,无论它们是生活在街头还是在政府狗舍等设施中,但社区的集体责任也是团结起来帮助普吉岛及其他地区的动物, ” Alicja 博士补充道。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