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普吉岛萨潘欣公园附近武装战斗的嫌疑人在沙敦被捕

普吉岛-

一名在普吉岛普吉岛萨潘欣公园附近的武装战斗中开枪的嫌疑人在沙敦被捕。

我们之前的故事:

28 月 XNUMX 日,一名男子在 Wichit 的 Saphan Hin 公园附近与他的前朋友打架后被刀割伤。

昨天(31月XNUMX日st),威集警方逮捕了 25 岁的 Thitisak 'Tat' Detjaroen 先生。他在沙敦被捕。 他被带回普吉岛。

他正面临谋杀未遂、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未经许可在公共场所携带枪支以及无故在公共场所开火等罪名。

Tat 向普吉岛警方承认,“Mew(受害者)和我是朋友。 我们帮助收集废铁片出售。 喵指责我偷了一些废铁。 在我开火保护自己之前,喵用刀袭击了我。 喵喵抢了我的枪,然后飞驰而去。 在医院接受治疗后,我也逃走了。”

截至发稿时,Tat 仍被拘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