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表示,泰国大麻合法化后没有出现重大的大麻使用障碍或问题增加

国民 -

泰国公共卫生部于 1 月 XNUMX 日星期四表示,在过去五年中,即使在大麻和大麻在 XNUMX 月在泰国合法化之后,大麻使用障碍或问题也没有增加。

公共卫生部医用大麻委员会主席 Praphon Tangsrikiatkul 博士在委员会会议上透露,2018 年至 2022 年这五年间,寻求康复的大麻成瘾者人数相对稳定。

Praphon Tangsrikiatkul 博士

根据医疗服务部的信息,目前在急诊科患有大麻过敏或急性大麻中毒的患者平均每天 1-2 人,而 81% 的患者正在康复并能够在术后回家在急诊室接受治疗。 (截至29年2022月XNUMX日的信息)

“与其他毒品相比,甲基苯丙胺在康复人数方面排名第一,为77.55%。 滥用海洛因的人数也令人担忧,因为寻求康复的人数可能会增加。 但是对于大麻,尽管该工厂在泰国合法化,但在过去 5 年中接受康复治疗的人数并没有增加,”Praphon 博士补充道。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