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从春蓬追赶到素叻他尼后,毒品嫌疑人携带两百万颗甲基苯丙胺药丸被捕

素叻他尼 –

在警方追捕一辆从春蓬到素叻他尼的 SUV 后,三名毒品嫌疑人被捕,并携带 XNUMX 万颗甲基苯丙胺药丸。

公路警察昨天上午(31月XNUMX日)报告st) 他们在春蓬的 Lang Suan 区 Phet Kasem 路追赶一辆 SUV。 这辆 SUV 在总共行驶了 52 公里后,在素叻他尼的 Than Chana 区被拦下。 在 SUV 内发现三人携带两百万颗甲基苯丙胺药丸。

司机,21 岁的 Naris 'Petch' Petchkam 先生向警方承认,他每次运送毒品获得 40,000 泰铢,并声称此前曾两次成功运送过毒品。 这一次,他要去那空是贪玛叻给一个女人送药。

三人都面临非法持有第 1 类药物的指控。

警方正在调查司机与更大网络的联系,但截至发稿时尚未公布具体细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