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包括普吉岛在内的南部上游省份的镇压行动中,四天内缴获了 85 支枪、859 发子弹、69,182 颗甲基苯丙胺药丸和 1,083 克冰毒

普吉岛,上南部省份——

从 85 月 859 日起,在包括普吉岛在内的南部上南部镇压行动中,共缉获了 69,182 支枪、1,083 发子弹、22 颗甲基苯丙胺药丸和 XNUMX 克水晶甲基苯丙胺nd 到8月26th2022。

Surachate “大笑话” Hakparn 中将告诉普吉快报,“镇压的目的是确保安全。 突袭了南部地区七个省的 500 多个目标,即甲米、春蓬、那空是贪玛叻、攀牙、普吉岛、拉廊和素叻他尼,其中 49 个在普吉岛。”

共缴获枪支85支、子弹859发、冰毒药丸69,182粒、冰毒水晶1,083克。 在素叻他尼缉获的枪支最多,其次是甲米和攀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