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为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前从未去过的游客提供普吉岛一些最大变化的旅游指南

普吉岛 —

自 19 年 2020 月 Covid-XNUMX 大流行首次袭击泰国以来,普吉岛已被隔离两年多。由于游客突然缺乏,这座小而热闹且具有旅游弹性的岛屿倒塌了,并且随着企业的发展,多年来它一直在艰难地倒下被关闭,员工流离失所,一些人逃离岛上寻找更美好的未来。

然而,在政府最终决定废除所有不利的 Covid-19 法规之后,随着游客的回归,岛上的光芒重新点燃。 泰国通行证消失了,Test & Go 也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普吉岛又恢复了生机,游客明显增多。

因此,如果您现在不在岛上并正在权衡是否来普吉岛,TPN 媒体在这里报道了岛上各个地方的一些变化和更新,您可能会发现这些变化和更新可能对您有所帮助,并使您的最终决定更容易. 事不宜迟,让我们开始吧。

1. 大麻今年在泰国被合法化,目前在法律上处于灰色地带。 该许可仅供私人自用,但不得在公共场所吸烟。 在大麻有些普遍之前,尤其是在芭东,但仍然是非法的和昂贵的。 现在你可以发现它现在在许多著名的地方以更便宜的价格合法销售,例如普吉镇、周末市场和步行街。 政府仍在就大麻的最终法律进行辩论。

2. 著名的外国游客区——芭东孟加拉路,在新冠病毒危机后重新焕发生机。 然而,与以前不同的是,游客仍然比以前少。 一些酒吧和娱乐场所仍然关闭。 一些娱乐场所经营者在放松之前无法生存。

3. 著名的泰拳 Soi Ta-iad 与 Covid-19 之前相比,来学习泰拳的外国游客减少了,许多拳击馆永久关闭

4. 普吉岛的一些旅馆和酒店由于经济问题而永久关闭,因为在 Covid 危机期间外国游客很少。 酒店经营者无法在放松之前生存下来。

5. 三年前开业的中央芭东百货公司从去年开始暂时关闭。 他们说这是因为他们的大多数客户都是外国人。 然而本月他们刚刚宣布百货商店将在下个月重新开业。 同时,在他朗新建了一家新的罗宾逊百货公司。 它上周刚刚重新开放。

6、目前普吉岛的大型道路建设项目并不多。 长期提议和讨论的从该岛北部到南部的普吉岛轻轨已正式暂停,相关机构称之为项目预算审查。

这应该是大流行期间普吉岛发生的一些最重要的变化和更新的简要概述。 可以说,随着游客的回归和企业的重新开放,岛上的生活正在高速发展。

尽管不幸的是,一些企业因为财务问题不得不倒闭,但充满色彩和新鲜感的新企业正在萌芽,它们同样出色。 所有这些变化都以好的和坏的方式在普吉岛扭转了局面,而找出答案的唯一方法肯定是亲自来看看。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