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在沙潘欣公园附近发生武装冲突,造成一人受伤

普吉岛威集——

 周日下午(28 月 XNUMX 日),一名男子在威集的 Saphan Hin 公园附近与他的前朋友打架后被刀割伤。

下午 5 点 30 分,威集警方在 Saphan Hin 公园附近接到通知。 他们和最先到达现场的普吉快车发现一辆摩托车倒在路上。 在附近,警察发现了三个用过的子弹弹药筒。 路上发现血迹,但没有受伤人员。

威集警方联系了普吉镇的瓦奇拉普吉医院。 他们报告说,25 岁​​的达先生的脸颊、手、手臂和腿被刀割伤。 经过基本的医疗护理后,他迅速离开了医院。

警方称,在 Tat 先生据称用枪开火后,另一方 33 岁的 Mew 先生没有受伤。 事件发生后,塔特加速离开。

据报道,Tat 和 Mew 是前朋友。 他们在 Mew 用刀袭击 Tat 之前发生了争执,而 Tat 向 Mew 开火但没有打中。 争论的性质尚不清楚。 当局隐瞒了两人的姓氏。

警方在他家找到了 Mew,但他后来跑进了附近的红树林。 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双方。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