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法国游客在帕岸岛丛林迷路后获救

帕岸岛,素叻他尼 –

据报道,一名 26 岁的法国游客于 27 月 XNUMX 日星期六晚上在素叻他尼省帕岸岛的丛林中迷路后获救。

苏梅岛旅游警察和帕岸岛省警察的官员在接到旅游警察热线的通知后开始搜索,称一名外国游客在班泰分区 2 号 Ban Khok Kruat 村附近的一座山的丛林中迷路。

这名游客后来被确认为 26 岁的 Marouan Ruatbi 的位置是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检测到的。 然而,搜寻工作有些吃力,因为队伍不得不步行三公里多,在黎明时分在茂密的森林小路上寻找游客。 这个过程花了一个小时才找到游客。

Marouan 脱水了,手臂和手掌上有一些伤口。 救援人员随后进行了急救并为他提供了水,然后将法国游客带回了他的住处。

图片提供:Naewna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