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男子在苏梅岛从荷兰游客手中偷走 15,000 泰铢现金和一部 iPhone 被捕

照片:娜娜

苏梅岛,素叻他尼 –

一名越南嫌疑人在苏梅岛的一个娱乐场所内偷走一名荷兰游客的 15,000 泰铢和一部 iPhone 后被捕。

Bo Phut 警察总长 Yutthana Sirisombat 上校告诉泰国当地媒体,“先生。 来自荷兰的 25 岁的 Hanifi Mert 上周于 20 月 XNUMX 日提交了一份报告th 他在查汶海滩附近的一个娱乐场所跳舞时,他的 iPhone 13 和 15,000 泰铢从他的包里被偷了。”

“我们检查了娱乐场所内的闭路电视录像。 男性嫌疑人从默特先生那里拿走了现金和一部手机。” 尤塔纳说。

“嫌疑人后来于本周在查汶海滩附近被捕。 他被确认为Tueng先生,越南国民。 他承认他从游客那里偷了物品。 他将手机通过包裹寄到曼谷,收到了4,000泰铢。 我们终于把手机拿回来了,还给了默特先生。” 尤塔娜继续说道。

“先生。 默特说他很高兴,并向我们的官员表示感谢。 他会告诉他的朋友们来苏梅岛。 他也有在这里做生意的计划。” Yutthana总结道。

然而,苏梅岛警方并未提及失踪的 15,000 泰铢现金。

“嫌疑人Tueng先生说,他向可以通过自然边界将他带到泰国的人支付了7,000泰铢。 他曾经在苏梅岛上以卖家的身份生活了 10 多年,所以他会说泰语,但没有合法签证。” 尤塔纳补充道。

Tueng 面临盗窃和非法进入该国的指控,并将在因最近的盗窃受到处罚后被驱逐出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