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每日最低工资将从 5 月 1 日起上调 XNUMX%

国家的 -

泰国的每日最低工资将从 5 月 1 日起平均提高 354%,春武里、罗勇和普吉岛的最高工资为 XNUMX 泰铢。

考虑加薪的会议于昨天,26 月 19 日在劳工部举行,由来自劳工团体、雇主和政府官员的 XNUMX 名代表组成的全国工资委员会出席了会议。

自 Covid-19 大流行开始以来,泰国的每日最低工资至少有两年没有增加,但交通、天然气、电力等生活成本甚至 方便面 正在飞速发展。 因此,委员会需要通过提高工资来帮助工人应对这一负担,劳工部常任秘书 Boonchob Suthamanaswong 说。

目前的每日最低工资取决于每个省份,春武里和普吉的最高工资为 336 泰铢。 根据 Boonchob 的说法,新费率将在 328 至 354 泰铢之间,根据对雇主和雇员公平的原则,平均为 337 泰铢或 5.02%。

春武里府、罗勇府和普吉岛的最高费率为每天 354 泰铢,而在曼谷、暖武里府、佛统府、巴吞他尼府、北榄府和北沙空府工作的人每天将获得 353 泰铢。 Boonchob 说,全国工资委员会投票一致通过了加薪。 新税率将于 1 月 XNUMX 日起生效,等待内阁下周批准。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