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玛哈沙拉堪报告了第六例确诊的猴痘病例

玛哈沙拉堪-

泰国昨天(26月XNUMX日th),在泰国东北部的玛哈沙拉堪报告了第六例猴痘确诊病例,这是一名泰国妇女。

疾病控制司司长Opas Karnkawinpong博士透露,最新的患者是一名21岁的泰国女性,她是一名按摩工人,最近从卡塔尔回来。

她的时间线如下:

- 八月10th 当她在卡塔尔时,她的生殖器开始出现红疹。

– 21 月 XNUMX 日,她返回泰国,抵达位于玛哈沙拉堪的家中。

——22月XNUMX日因发热、淋巴结肿大到当地医院就诊。

- 八月24th 她被证实患有猴痘。

奥帕斯博士补充说:“很明显,该患者是境外输入病例。 该病例有 24 名高危接触者和 XNUMX 名低危人士。 目前,医务人员和公共卫生官员正在密切观察患者和风险病例。 总干事敦促公众保持冷静,因为这种疾病不容易感染。”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