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一周的泰国新闻:泰国等待宪法法院对总理任期限制的裁决

泰国-

以下是每周专题,我们将重点介绍最热门的发展故事以及下周在泰国发生的那些值得关注的故事。

这使读者能够清楚地了解最重要的故事,并了解下周在泰国、普吉岛、芭堤雅和曼谷会发生什么。

本周,我们将覆盖 28 年 2022 月 3 日至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我们走吧!

1. Prayut Chan-O-Cha 被停职,宪法法院何时会决定他的任期限制?

这可以说是上周最大的故事,也是接下来一到三周最大的故事。

泰国总理巴育上周被泰国宪法法院停职,以审查对其任期限制的争议。 我们在这里全面介绍了这意味着什么。

然而,巴育仍然是国防部长,并将在宪法法院裁决期间继续担任这一职务。 Prawit Wongsuwan目前是代理总理。

这一决定令网上许多评论者感到惊讶,然而,一些社交媒体网民表示,他们仍然预计宪法法院最终会支持巴育。 当然,这还有待观察。

目前的核心问题是反对政府声称巴育自 8 年以来已达到其宪法任期 2014 年的限制。然而,政府表示,现行宪法于 2017 年颁布,而领导政变的巴育接管政府,早年不是总理。

宪法法院同意暂停巴育为总理,以讨论该问题。

泰国政府表示,在此期间,这不会造成任何权力问题或缺乏治理, 正如我们在这里介绍的。

目前,我们拭目以待。 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决定该决定将持续多长时间,预计从一周到两个月不等。 不管发生什么,新的总理选举无论如何都会在明年五月之前的某个时间举行。 但巴育的许多反对者现在更愿意看到他出局。

与往常一样,TPN 将让您随时了解这个和所有其他主要故事。 下周见!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he Pattaya News 上。

订阅
塔纳孔班亚迪
芭堤雅新闻的最新本地新闻翻译。 Aim 现年 XNUMX 岁,目前在曼谷生活和学习他大学的最后一年。 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认为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