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报告称,由于“MA-ON”热带低气压,本周末泰国大部分地区预计将出现大雨至特大暴雨

国民 -

泰国气象部门预测,由于老挝上空和缅甸上空的热带低气压“MA-ON”降级,泰国大部分地区从 26 日星期五到 27 日星期六将出现大雨至特大暴雨。

从 26 月 5 日下午 00:27 起,泰国北部预计会有更多降雨,北部、东北部、中部(包括曼谷及其附近)、东部和南部可能会出现孤立的大雨到特大雨。 至 5 月 00 日下午 XNUMX:XNUMX。

在北部,预计夜丰颂、清迈、清莱、帕尧、楠府、帕府、南奔、南邦府、程逸府、达府、甘烹碧、素可泰、披集、彭世洛府将有相当广泛的雷阵雨和孤立的大到特大雨, 和 Phetchabun,最低温度为 23-26 °C,最高温度为 28-31 °C。

在东北部,预计黎府、廊开、农布阿兰普、汶干、乌隆他尼、色军那空、那空拍侬、猜也蓬、孔敬、加拉信、穆达罕、玛哈沙拉堪等地区将有相当广泛的雷阵雨和孤立的大到特大雨、黎逸府、益梭通、呵叻、武里南和素林,最低温度为 23-25 °C,最高温度为 29-32 °C。

在泰国中部,预计在佛统沙旺、乌泰他尼、猜纳、信武里、红统、华富里、北武里、素攀武里、北碧府、叻丕府、佛统府、大城府、北宋府、龙武府、曼谷及其附近地区最低气温为 23-24 °C,最高气温为 30-34 °C。

在东部,预计那空那育、巴真武里、沙缴、北柳府、春武里、罗勇、尖竹汶府和达叻府将有相当广泛的雷阵雨和孤立的大雨至特大雨,最低气温为 22-24 °C,最高气温为27-31°C。

在泰国南部的东海岸,有零星的雷阵雨和孤立的大雨
预计在Phetchaburi、Prachuap Khiri Khan、Chumphon、Surat Thani和Nakhon Si Thammarat,最低温度为22-25°C,最高为32-33°C。 波高约1米,雷阵雨时波高1-2米。

在泰国南部的西海岸,拉廊、攀牙、普吉岛、甲米、董里和沙敦可能会有相当广泛的雷阵雨和孤立的大到特大雨,最低温度为 22-24 °C,最高温度为 29- 33℃。

从普吉岛向上,浪高约1-2米,雷阵雨约2米。
从甲米往下,波高约1米,雷阵雨时波高1-2米。

该部门还警告公众要提防大雨至特大雨及其积聚,可能导致山洪和洪水泛滥,特别是在整个期间,尤其是沿着山麓和低地附近的水道。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媒体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 他的背景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十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大约九年,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邮件 [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huketexpres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