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业重开后逐渐复苏 政府延长签证期限 年底吸引10万外国游客

国民 -

政府发言人 Anucha Burachaisri 于 2022 月 24 日星期三透露,自 XNUMX 年初全面重新开放以来,已有超过 XNUMX 万外国游客抵达泰国,泰国旅游业正在逐步复苏。

发言人继续说,国际游客的显着增加是一个积极的迹象,反映出由于政府放松旅游措施和旅游促销活动,旅游业和泰国经济正在复苏。

责令有关部门在下半年拿出有效措施刺激旅游业,以实现旅游局到10年底吸引2022万外国游客的目标。

此外,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最近批准延长签证期限也符合政府欢迎更多游客的政策。

根据批准,免签期限将从 30 天延长至 45 天,落地签证(VOA)也将从最长 15 天延长至 30 天,有效期为 2022 年 2023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

相关部门,包括内政部、外交部和移民局,被责令在下一步执行和推进CCSA决议。

阿努查补充说:“政府正在寻求方法并考虑采取各种措施,以符合国内和国际形势,以刺激和振兴旅游业和其他相关产业,同时也遵循公共卫生措施的实施。”

TPN 指出,签证延期还没有在皇家公报上成为法律,也不是官方的,没有确定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这篇文章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姊妹网站上, 芭堤雅新闻,由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从 2020 年 2022 月到 XNUMX 年 XNUMX 月,芭堤雅新闻的国家新闻作家。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