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嫌未经许可在苏梅岛开设娱乐场所被捕

苏梅岛,素叻他尼 –

一名男子因涉嫌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开设娱乐场所、超过法定时限出售酒精、非法持有 Baraku/Shisha 以及允许枪支和毒品进入其场所而被捕。

今天早上,Bo Phut 警方的一个小组突袭了苏梅岛的“梦想之地”娱乐场所。 他们逮捕了 45 岁的 Puwanai 先生。他将面临未经许可开放场地、超过法定时限出售酒精、非法持有 Baraku 以及允许枪支和毒品进入场地的指控。

从现场查获了一公斤的巴拉库液体和巴拉库用具。 Puwanai 的姓氏被执法部门扣留,已被带到 Bo Phut 警察局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