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拉居民参加海啸疏散演习

卡玛拉——

卡马拉居民本周参加了海啸疏散演习。

昨天(24月XNUMX日th) 海啸疏散演习在卡马拉海滩举行。 演习由 Kathu 区长 Siwat Rawangkun 先生发起。 当地居民、学生和政府工作人员参加了演习。

Siwat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卡马拉与多年前我们的社区因大海啸而受损的大海相连。 我们必须为任何情况做好准备。 昨天的演习从疏散前的桌面演习 (TTX) 开始。”

Tambon 行政组织负责人 Jutha Dumluck 先生告诉普吉快报:“这次疏散是成功的。 未来我们可能也会在夜间进行演习,因为旺季会有更多的游客前来。 将邀请酒店经营者和游客参加疏散演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普吉快车!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